4 min 概覽

政策與規定

為了建立一個安全、公正的交易環境,eBay 特別制定了一套規則,供會員遵守,請了解符合規定的事項,以避免無意間違規,並協助他人與值得信賴的會員合作。

疑難解答

我不確定要出售的物品是否符合 eBay 的刊登規定。

基於法律限制及其他考量,有些物品不可在 eBay 刊登或只可在特定情況下刊登,如果不確定你的物品是否可刊登,請先查明物品被列為違禁品和管制物品的原因,並查看不可出售物品的詳細清單。

我收到帳戶被涷結的通知電郵。

請到「我的 eBay」查看訊息,確認電郵是由否 eBay 寄出,這封 eBay 郵件說明你帳戶被凍結的原因,以及解決有關問題的步驟。進一步了解「凍結帳戶」和「認識假冒郵件」。

我收到通知,表示賣家已對我提出棄標個案。

如果賣家在你購買物品後沒收到付款,他便可對你提出棄標個案;當你接獲未付款通知後,馬上回應是很重要的,因為你若不對賣家的問題作出回應,或未在 7 日內回覆,個案將會交由「信任與安全」部門處理。

使用說明主題

基本須知

  • 賣家規則

    了解你可出售的物品、可刊登的內容以及其他出售規則。

  • 買家規則

    買家也有他們應盡的義務。請以負責的態度出價,為購買的物品付款並遵守我們的買家規則。

  • 適用所有會員的規則

    所有 eBay 會員均須遵守下列政策。

 

十項重要政策

 

如何

 

在 eBay 上的活動必須遵守此政策,eBay 會員合約及所有適用的法律,且尊重第三方權益。如未能遵守,eBay 可能會採取適用法律及 eBay 會員合約的行動,甚至可能會被法律要求採取行動。 此類行動可能包含(僅作示例用):移除刊登或其他內容,發出警示,限制活動或凍結帳戶。

請協助我們提升服務質素

相關的說明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