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分鐘 文章

註冊 eBay 帳戶

你必須提供電郵地址或電話號碼,才能註冊 eBay 帳戶。帳戶設定完成後,你就可以買賣物品並獲享 eBay 會員的所有權益。

你可使用「我的 eBay」追蹤買賣活動、傳送訊息給其他會員、儲存你最愛的搜尋關鍵字和賣家,並追蹤最多 300 項你想購買的物品。

註冊 eBay 帳戶

註冊 eBay 帳戶既方便又快捷。使用下面的按鈕即可開始。

註冊 eBay 帳戶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

你也可以依照以下指示建立帳戶:

如何註冊 eBay 帳戶

以下說明開設帳戶的方法:

  1. 前往註冊頁面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
  2. 連同國家 / 地區代碼輸入手機號碼。
  3. 選擇「驗證手機號碼」以取得單次安全碼。
  4. 輸入你收到的安全碼,然後選擇「確認代碼」。
  5. 輸入你的名稱和電郵地址。
  6. 選擇密碼。
  7. 選擇「註冊」。(如選擇「註冊」,即表示你同意接受 eBay 會員合約會員私隱權通知之條款。)
  8. 在下一個步驟輸入聯絡地址。

小貼士:
你需要先驗證帳戶,才能開始買賣。我們會傳送電郵給你說明所需步驟。

使用 Facebook 建立 eBay 帳戶

如果你有 Facebook 帳戶,可以用來建立 eBay 帳戶。方法如下:

  1. 註冊頁面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中,選擇「以 Facebook 帳號繼續」。
  2. 使用你的 Facebook 帳戶登入。
  3. 允許 eBay 存取你的公開個人檔案和電郵地址。
  4. 確認你要用於 eBay 帳戶的電郵地址。
  5. 選擇「建立帳戶」。
  6. 在下一個步驟輸入聯絡地址及電話號碼。

我們會使用這些資料為你建立帳戶,並向你傳送電郵確認帳戶資料。如果你的 Facebook 帳戶所用的電郵地址本身有 eBay 帳戶,系統會提示你輸入 eBay 密碼以連結帳戶。

使用 Google 建立 eBay 帳戶

如果你有 Google 帳戶,可以用於建立 eBay 帳戶。方法如下:

  1. 註冊頁面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選擇「以 Google 帳號繼續」。
  2. 使用你的 Google 帳戶登入。
  3. 允許 eBay 存取你的公開個人檔案和電郵地址。
  4. 確認你要用於 eBay 帳戶的電郵地址。
  5. 選擇「建立帳戶」。
  6. 在下一個步驟輸入聯絡地址及電話號碼。

我們會使用這些資料為你建立帳戶,並向你傳送電郵確認帳戶資料。如果你的 Google 帳戶所用的電郵地址本身有 eBay 帳戶,系統會提示你輸入 eBay 密碼以連結帳戶。

使用 Apple ID 建立 eBay 帳戶

你也可以使用 Apple ID 建立 eBay 帳戶。方法如下:

  1. 點選右上角的個人檔案圖示。
  2. 點按「建立帳戶」。
  3. 點按「以 Apple ID 繼續」。
  4. 輸入你的 Apple ID,然後點按箭嘴。
  5. 輸入你的 Apple 帳戶密碼,然後點按箭嘴。
  6. 輸入傳送到你 Apple 裝置的 6 位數 Apple 驗證碼。
  7. 點按「繼續」。
  8. 在下一個步驟輸入聯絡地址及電話號碼。

如果你的 Apple ID 所用的電郵地址本身有 eBay 帳戶,系統會提示你輸入 eBay 密碼以連結帳戶。你會看到兩個選項:「分享我的電郵」或「隱藏我的電郵」。選擇「分享我的電郵 」即可登入現有帳戶,讓登入、帳戶還原和帳戶認證程序一體化。如選擇「隱藏我的電郵」,則你需要使用私密轉送電郵地址建立新帳戶。你需要提供會員帳號和密碼,才能建立新帳戶。

如需尋找用於 eBay 的私密轉送電郵,請使用以下步驟:

  1. 在你的 iOS 裝置上,前往設定 > Apple ID > 密碼與保安。 
  2. 選擇「使用 Apple ID 的 App」。
  3. 選擇「eBay」。
  4. 隱藏我的電郵 > 此 App 接收的電郵地址中,你會看到結尾為 privaterelay.appleid.com 的私密轉送電郵。

將 eBay 帳戶連結 Facebook、Google 或 Apple 帳戶

如果你本身有 eBay 帳戶,可以將其連結社交網站帳戶:

  1. 前往「登入和安全性-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
  2. 前往「社交網站帳戶」並在 Facebook、Google 或 Apple 旁選擇「編輯」。
  3. 登入你的 eBay 帳戶。
  4. 選取「以 Facebook 帳號繼續」、「以 Google 帳號繼續」,或「以 Apple 帳號繼續」。
  5. 你需要使用電郵地址 / 電話號碼及密碼,或者 Apple ID,登入社交網站帳戶。
  6. 選擇「繼續」。

註冊為賣家

如果你打算在 eBay 出售物品,可以選擇註冊個人帳戶或商業帳戶。

如果你屬於「註冊商業賣家」(Company – LTD/Unltd、LP、LLP),請在 eBay 註冊頁面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選擇「建立商業帳戶」。我們會索取更多資料,例如你的公司名稱、類型和地址,及任何實益擁有者、人員、董事、帳戶經理。

請確保你的銀行帳戶類型與 eBay 帳戶類型相符。例如,如果你有商業銀行賬戶,請確保註冊為商業賣家。

從個人帳戶改為商業帳戶

如果你註冊了個人帳戶,但希望升級為商業帳戶,請執行以下步驟:

  1. 前往「我的 eBay」的「帳戶設定-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並選擇「個人資料」。 
  2. 選取帳戶類型旁的「編輯 」。系統可能會要求你再次登入。
  3. 選擇「確認」升級至商業帳戶。 
  4. 選擇「添加」。會開啟一個新窗口。
  5. 選擇「變更為商業帳戶」,然後按「繼續」。
  6. 選擇「登入」,登入你的 Payoneer 賬戶,或創建一個新的帳戶。(會直接轉至 Payoneer 填寫所需資料,然後再轉回 eBay)
  7. 確認資料準確並選擇繼續同步帳戶。

附註:請注意,個人帳戶一經升級為商業帳戶,將無法還原為個人帳戶。

開始使用 eBay

註冊 eBay 帳戶後,你就可以開始在 eBay 上買賣。請檢查收件箱查看我們的歡迎電郵,內有充分利用帳戶的一些小貼士。你還可閱讀以下文章,深入了解如何掌握入門技巧。歡迎使用 eBay!

開設第二個 eBay 帳戶

你可以使用不同電郵地址及會員帳號,開設多於一個 eBay 帳戶。

為此,你需要登出目前使用的帳戶,然後前往註冊頁面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按照上述步驟建立新帳戶。

請注意,你不能將多個帳戶用於同一刊登物品的相關活動。例如,你不能從多個帳戶對同一物品出價,也不能從另一個帳戶對你正在出售的物品出價。詳情請參閱我們的多帳戶政策

如想將一個 eBay 帳戶的電郵地址移到另一個帳戶,你需要從第一個帳戶移除該電郵地址並等候 60 日,才能將該電郵地址加至另一個 eBay 帳戶。

如要開設 eBay 帳戶,你只需提供聯絡地址、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等資料。如要開設商業帳戶,你還需要提供公司名稱、公司類型及增值稅編號。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相關的說明主題